Tuesday, July 20, 2010

1st Avenue 6月竣工·9月开张

1st Avenue 6月竣工·9月开张
二零一零年三月七日 凌晨十二时十七分

(槟城陈碧珊6日讯)万众期待的1st Avenue(第一大道)购物广场将在今年6月建竣,也确定将在9月隆重开张!届时为槟城人带来不同凡响的购物体验,并以新潮、休闲及娱乐享受的大方向,带领消费者进入崭新的消费时代,体验另一个全新的购物天堂!

全新购物天堂

佳景集团董事经理拿督何强赞接受《光华日报》电访时证实,目前广场建筑工程经已完成约90%,如无意外将依照原定日期,即如期在6月份完工,另外将在9月份隆重开张。

此外,他也透露广场租赁活动方面反应良好,惟更多的详情则将在近期内宣布,以让民众了解该广场的最新进展。

隶属光大第3期发展计划的1s tAvenue购物广场是由广场业者巨臂AsianRetail Mall II(ARML II,是Pramerica旗下的亚洲产业基金)、佳景集团及金狮集团联合发展。

此外,该广场也配合州政府以透明政策,持续性地将槟城打造为一个亲商、鼓励国外财团投资的环境,让槟州成为一个国际城市的宏愿。

外观已成形 楼高10层

位于乔治市头条路,兴建工程如火如荼进行中的第一大道购物广场,整幢建筑物主要结构早已完成,就连外观也已渐渐形成,高高耸立在光大摩天楼及新光大广场旁,格外令人注目。

注资3亿令吉的1st Avenue购物广场拥有7层楼高,提供约40万平方尺的零售空间,300个店铺单位及3层共650个停车位。而入驻该广场的百盛共占楼高4层,占地9万 2000平方尺,主要对象为新一代的消费者,目标为中上收入的家庭,专注于提供潮流格调、品质卓越以及选择多样化的货品与服务。

一旦第一大道广场建成,届时乔治市一带将出现多间购物广场的区域,即还有新光大(PRANGIN MALL)、光大太平洋购物中心(PACIFIC)、加马购物中心(GAMA),以及槟岛时代广场(TIME SQUARE)。

百盛占4层

百盛超级市场乃该广场内的核心租户。值得一提的是,“第一大道”是百盛第36家,也是继北海双威购物广场、合您广场以及新光大广场后,槟州第4家的零售店,这也意味着在光大一带拥有“双百盛”!

1st Avenue广场逐“楼”看:

广场地下层(Lower Ground):也名为“CHILL”的楼层,拥有各式各样的店铺,装潢时尚雅致,迎合年轻人在时尚服饰和生活潮流方面的需求。

底层(Ground Floor):名为“STYLE”,将提供时下最流行的衣物、服饰和美容产品,并有露天咖啡厅。

1楼:“MODISH”,出售各种男士服装、运动用品、器材、儿童服装及玩具。

2楼:“FIRST ASIA”,包罗来自亚洲的生活品位与精选,从几千年前的传统泰国水疗,到如今日本时尚潮流精品,应有尽有。

3楼:“UNWIND”,顾名思义,即提供悠闲,各式美容与养生中心等贴心服务。消费者也可在不同风格的主题餐厅享受美食。

4楼:“LIFE”,超级市场及美食中心。

5楼至7楼:停车场。

8楼:“THE MEZZANINE”,拥有双层餐厅及娱乐场所,包括电影城及KTV。

No comments: